2015-05-03

CEH考試

為了準備這個考試,我的五一勞動假期沒了…
看著FB大家都出去玩,我在家準備考試,就覺得好可憐
到底我考這個要幹嘛~真是沒事找事做耶我!

不考也不行丫,公司出的錢,沒考或沒考過,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交待
所以,只能硬拼了!

考題看了三遍,但不知是不是懷孕的關係,記憶力很差
重複往回看,還是會忘記答案,這真是讓我很緊張
今天正式上場,老公開車載我去,車上就小睡一下,到了考場,再做一次複習
進了考場,講師先講解要如何線上選擇考試,講完後,就開始考試了

丫~大概有30%的考題我沒把握,看著考場的同學一個個交卷,最後只剩我了(還在考試時間內啦)
大家都好快速,有的人沒關電腦,抬頭就可以看到他過關的訊息
鳴~我真的好緊張,反覆確認了三遍,認命了,想不起來就是想不起來,就送出吧…
祈禱一定要過,我不想花錢再考一次丫
電腦最後秀出過關分數時,我還不太敢確定
我還跑去櫃台詢問到底有沒有過關 XD

老公在外面等的也很緊張,居然沒注意到我有走出來 XD
還好是個開心的結果,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