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09

婚禮小物

在婚禮小物上我也做了很久的功課,常看網路上很多新娘們分享自己精心準備的婚禮小物,
有的好精緻好可愛,每次都是看中了,但實際去查價格後,就又退縮,再思考一下吧…哈

婚禮小物會想要用米香,是來自於我跟我同事閒聊中決定的!
她也是跟我差不多時間準備婚禮,所以很多資訊我們都會互相交流,那時她跟我說古代人結婚都是用「米香」當做喜餅~~大概意思是這樣

我就覺得這好有意義喔~
可能我是被古代這兩個字打中吧,也可能是就喜歡跟人家不一樣
然後我就跟Blue說,我要用「米香」當婚禮小物,通常我決定的他也不太反對就是了,但他也一樣很開心用「米香」,因為「吃米香嫁好尪」,還特別交代當天婚禮主持人一定要講!

因為我們的婚禮辦在宜蘭,賓客大都住在桃園,為了感謝大家不辭辛勞(雪隧假日都很塞)也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,所以我們希望每一位賓客都能有「米香」,然後我想像中的「米香」是圓形的,球狀的那種,不是壓扁的,因為我喜歡圓滿~~我想將幸福滿滿傳達出來

網路上找了很久,大部份都是心形的,不然就是被壓扁的圓形,由於找了很久,眼看婚期慢慢逼近,我也不太堅持一定要圓形了,因為快要沒時間了,再找不到就要開天窗了

然後我超級幸運的,找到了 1021 崩米香,我是因為一篇新聞找到他們的,當天我就叫Blue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做「圓形」米香及我們想要去試吃,老闆當天是回我們說他們沒有圓形的,需要研究看看,隔了兩天,我就想說算了,圓形可能真的不好做,不然市面上應該到處都可以看得到,所以我就又打電話去,要訂150份心形米香,請老闆寄照片讓我看看,沒想到老闆還記得我的需求,而且我完全沒表明說我要圓形的,是惠萍姐跟我在溝通的過程中,突然說出~~你上星期是不是有打電話來問圓形?

天丫~~這真是太神奇了,怎麼猜到的丫 @@,惠萍姐說他們接到我們的電話後,當天工作告一段落,馬上召開會議討論要怎麼做,有討論出結果,但還沒有時間試,因為他們那段時間接了不少案子,所以請我們給他們一點時間。聽到這我都快要哭了,怎麼有人這麼好,我們量很小耶,還為了我們開模,我就跟Blue說,不管他們有沒有做出來,我都跟他們訂!

如果大家也想要「吃米香嫁好尪」的話,超級推薦 1021崩米香,不只因為宜蘭米好吃,老闆更是超有愛心,他們常常走進校園讓同學體驗爆米香DIY,增加學習的樂趣&傳承老祖宗的米食文化,推廣米香文化。

婚禮那天太忙,沒有拍到桌上每人一顆,但這是老闆特製的喔,有分不同大小,雖然我們人不方便到店裡看實體大小,但老闆很貼心的拍實體跟錢幣的對比圖給我看,讓我挑選。有分很多口味,草莓(是用草莓乾)、花生、好像也有巧克力。至於米香的大小,我原本是希望是一口的大小(怕賓客沾手),但又怕太小氣,所以大概是兩口就可以吃完的大小~~包裝上也超有心的,我有賓客收到後,因為覺得太可愛,而捨不得吃呢!

正面照來一張反面照來一張

特別另製的米香包裝

1021崩米香粉絲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