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01

愚人節的驚喜 - Part One

終於結束為期一個星期的CEH課程~身為程式設計師的我
上這堂課真是為難我丫~
聽不太懂~上課也沒時間實作,老師就唸唸課本
雖然是唸課本,但老師很守本份,一定要上到整點結束,才下課…心裡真是很多OOXX
再加上身體不舒服,一直想吐,又很想睡,每天都在盼望老師早點下課…
但都沒想到是懷孕~~

直到前幾天,才突然覺得會不會是丫,但又覺得不可能
不過還是有去康士美買了驗孕棒,但也沒馬上驗
一直到4/1號早上起來,想說來驗一下好了,過陣子要出國玩,早點知道情況也好

早上很早就清醒~老公還在旁邊睡
拿了瓶子(接尿液)進廁所,把尿液滴在試紙上,等待結果

很久之前有使用過驗孕棒,但操作步驟錯誤~XD
不是把尿滴在會出現兩條線的紙上,而是要滴在另一邊的圓紙上

我的天丫~是兩條線耶!
第一個反應是 我懷孕了耶!下一步要做什麼丫
第二個反應是 那出國怎麼辦,都規畫這麼久了,下星期能飛嗎?

算了~先想想怎麼告訴老公

我就把驗孕棒留在廁所刷牙的架子上,怕老公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
還把說明書放在一邊
接著去叫老公起床上班

我:藍丫昌~起床了~今天是愚人節耶!
blue:喔~是愚人節喔~那有放假嗎?(還沒清醒 XD)
我:沒有耶~但是有禮物給你,你快起床
blue:禮物?這麼好,是什麼?(有醒了,但還不打算起床)
我:你快去刷牙洗臉,再跟你說
blue:(碎碎唸~忘記唸什麼了,反正就是起床走進廁所了)
           疑?這是什麼?(疑問語氣) 我:旁邊有說明書丫~
           這是什麼丫(開心語氣)
           我要當爸爸了嗎(開心的走出廁所)

哈~這天下班我們就去婦產科檢查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