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06

日本賞櫻-2015/04/06~2015/04/12

昨天清明節,照理說媳婦要回去掃墓
但因為懷孕,想說有禁忌,就跟老公商量說我就不回去了
(才嫁沒多久,居然敢第一年不回去掃墓!丫哈哈~反正我也不是個好媳婦)
也因為懷孕沒三個月,也不打算講,就請老公隨便想個理由

這次的自由行,規畫很久了
本來想這次出國回來,就要好好調養身體來懷孕,沒想到baby提前來了!
也很猶豫懷孕能不能出國 (上網查是有人這麼做的,但建議還是問過醫生)
我想說應該也有人是在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出國的,況且機票都買了,行程功課都做了
所以我就決定飛了 XD

行程每次都會依當時的情況做調整,這次我們就儘量不走太多路,也刪了一些景點不去
現在想想我真是大膽,還好都沒事
唯一最久的就是有家拉麵店很有名,人很多都站在外面排隊,我們等了快三個小時半!
又餓又冷又累,吃完感想也還好,不值得花這麼多時間等

行程也額外增加了去阿卡將採購的行程,本來就有一天的行程很鬆,就安排進去了

回程的飛機一樣很晃,且跟老公分開坐,就很沒安全感,
每次搭飛機都想說我下次不要坐了,但又愛玩,沒去過的景點都想去看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