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01

愚人節的驚喜 - Part Two

下班後,就先一起吃了飯,就去內壢的周龍生婦產科檢查
附近停車不方便,沒有停車場,車子停在很遠,而且還是個不能臨停的位置 XD
院內光線沒有很亮~省電吧
掛號處有二位護士~在閒聊,我站了很久,才理我
初診要填基本資料、過去病史、…
填完資料後,就旁邊坐著等叫號了

人很少,所以一下就到我了
進了診間,醫生詢問有什麼問題
我說我有用驗孕棒,有驗出二條線了
醫生就說好,那我們來照一下超音波

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聽到baby的心跳聲!!
好棒!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耶
醫生在一旁解釋,有聽到心跳了喔!但現在他還是個胚胎,還非常的小
醫生:最後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來的丫
我:應該是2/10號吧~(不是很肯定的日期,但我確定2月是有來的)

下了檢查床,醫生就跟我們說明懷孕要注意的事項
我也提出了我的疑問
我:請問我可以吃西瓜嗎?
醫生:你回去問你婆婆
我:(一臉問號,什麼意思丫)
醫生:婆婆總是比較庝孫子,一定會告訴你哪些能吃,哪些不能吃,西瓜比較寒,不能吃
我:喔~那我可以做瑜珈嗎?
醫生:你回去問你婆婆
我:(XD,又是婆婆,最好我婆婆知道能不能做)

至此,我就不再提問,想要離開了 XD
醫生有醫生的一套,我自己有我自己的想法
怎麼可能西瓜不能吃,夏天熱死了,西瓜正盛產,就是解熱的水果丫
不能吃!是要孕婦熱死嗎
瑜珈~你怎麼肯定我婆婆懂什麼是瑜珈 XD

今天沒有拿孕婦手冊,要三個月後才會有
也沒有超音波的照片,等下次檢查,有孕婦手冊後,才會給我
但我也沒再去過了 ~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